108下課後運動班報名區(內含網址連結)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 
 
 
新北市新店區新和國民小學
:::

活動宣導

:::

108下課後運動班報名區(內含網址連結)

進入網站後請將頁面繼續往下拉,就會看到"108下課後運動班"的分類,回到右上角按綠色按鈕"我要登入",輸入學生資料後即可點選課程報名。
報名網址(按此進入): https://esa.ntpc.edu.tw/jsp/act_register/actreg.jsp?schno=014781
*身份證字號請務必輸入正確



課後運動班報名日期:108年12月18日(三)上午八時至108年12月25日(三)十二時止。

1.報名方式: 網路報名,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。

2.報名時家長須先輸入學生基本資料(班級、身分證字號),確認報名者資料後,點選欲報名參加之社團。

3.家長報名完成後,系統即會顯示已完成報名程序及錄取成功,並可至右上方”我的報名紀錄”查詢已錄取課程。

4.在網路報名期間皆可登入報名專區進行報名、取消錄取課程及查詢。

5.報名截止後會發給學生繳費三聯單,請務必於期限內繳費。
瀏覽數:
加到我的最愛